怀瑾握瑜

自割腿肉的同人停车场。
wb同名。

狄姜 / 《保镖》、《报仇》、《新独臂刀》、《无名英雄》、《拳击》、《年轻人》、《大海盗》、《后生》等。


最近偶然刷到b站科普up主【王知无】的【香港电影史】系列,

然后,我就狠狠get到了——狄姜的迷人和嗑点!!!


(话说,好羡慕当年的港圈,二搭三搭根本不是梦,七搭八搭也有可能。

更不用提我们狄姜,这史诗级别的8年28搭啊!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

最后,放一些让我疯狂上头的绝美视频吧:

【姜大卫】倾城一笑少年(消瘦冷冽的小姜,又邪又帅、又灵又甜);

我恨我痴心lock me up(关小楼/江南浪子,气质好绝,冷酷帅气!);

谭四爷cut酷boy舔颜漩涡;龙哥古装混剪——美丽的神话

小姜角色混剪——Fire,笑颜混剪——take me hand


【狄姜】trouble I'm in假如爱有天意(这两个好绝);

似是故人来关键词半生你我至少还有你当你不老梦朱砂

地尽头大雾小情歌(死角);给你我所有的所有

电影同框片段合集cp群像混剪说书人芊芊

桃花笑胭脂妆快乐崇拜;可爱颂,12甜甜的鹊桥汇

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老来多健忘,唯不忘相思

暗恋是一个人的事,12消愁最佳损友;好梦如旧,12

红白吴哥窟真相是真戏假情真那个男人在哭泣(八道楼子);

张彻的少年们(主狄姜、王羽)12

小姜和声仔(哥哥和弟弟,大可爱和小可爱);

邵氏男子群像女子群像江湖群像5、60s港影男子群像

万万没想到:霸道总裁俏员工用《少爷和我》的方式打开《大决斗》

中国电视史(打耳光篇)有些人一谈恋爱就讨厌

表哥:三个人的世界太拥挤谷老师的单身狗之歌

用不同bgm打开狄姜,12能不能再听一听你的声音(封雷)

狄姜的传统美德法治小频道(张三和马大的爱情故事)。


【狄姜宝】(搞笑向)请把你哥哥嫁给我少年人的主张


up主【樱木在不在】的一系列狄姜解说,1234、5、6

(5的链接发不上来,但b站可以看,讲解的是《大决斗》,相当甜蜜。

然后,视频强推1、2、5,6是同人推文)。


以及【爱脑洞的茵然】,对狄姜中晚年关系的分析视频, 123,他俩可真是又甜又邪门啊(*/ω\*)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