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瑜

自割腿肉的同人停车场。
wb同名。

但我是个坏蛋【主柯南】

作者权蓝,首发晋江文学城,24000+字未完结。


一本非常短的柯南同人,但写得确实很带感:

女主是三次元的酒厂玩家,屑到砂人如麻(她把柯南世界当做游戏来玩的),渣了整个警校组(没错,就是滥情乱搞的那种渣)。

但又确实没有辜负正牌男友——松田的真心,最后当场反水自爆,救了险些被炸 si 的对方。

而且面对感动的男友,毅然决然拒绝了对方的求婚,甘愿被关进去几百年(当然站在女主的角度,应该不过是要重开一局了)。




(这段画面感好强,真的感动又好笑O(∩_∩)O哈哈~)


然后?然后就没有了啊!

2个多月没更新了啊,加入收藏夹【有生之年】系列了o(╥﹏╥)o

当然,我还是没有丝毫愧疚地拉人一起跳坑了,快来试试吧~


晋江文案:

中短篇合集,各种疯批坏人*警校组的故事

自割腿肉之作。各位太太,饿饿,饭饭;)


故事一:滥情疯批法外狂徒真酒

“你是个玩家,目标是自己玩得尽兴,然后在兴趣消失后离开这里。

至于在游戏里对角色和情节付出真情实感什么的,你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。”


故事二:毫无自尊被欺压索取而不自知的杀人犯之女

“然后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,她动作熟练地跪在了警校食堂并不干净的地上,弯下腰,以一种卑微到尘土里的弱小姿势,大声说道。

‘真的十分对不起!您让我做什么都可以,请您原谅我!’“


故事三:待补充


另外最近还看到一本,《当Gin失去阴间滤镜》,

作者嘎丽噶丽,首发晋江,10万字未完结。

琴爷万人迷倾向,主受视角,买股未定,感兴趣的可入。


以及《柯学世界里到处都是我前男友》,17万字已完结。

拥有猩猩怪力的可爱外星人小姐,在综漫(主名柯)世界中,平等地热爱着每一位帅哥,致力于将他们都变成前男友的天然渣爆笑故事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