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瑜

自割腿肉的同人停车场。
wb同名。

《戏精任安乐的沉浸式表演~》(*/ω\*)

又名,《与有情人做快乐事——男朋友太宠我了怎么办?!》



各位好,在下任安乐,是位名副其实的甄学十级学者。

昨天是跟男朋友韩烨交往的第100天,我们俩一起去参观了故宫。


由于男友一贯深知我的沙雕本质,甚至非常喜欢我这一面,

所以我平时在他面前,都是毫不拘束,甚至有些刻意放肆的。


毕竟,古有烽火戏诸侯、彩衣娱亲,

今有安乐装傻,博佳人(特指我男朋友)一笑,何乐而不为呢?


接着说回来,那天,我搀着男友的胳膊,在长街上走着,

身旁是红墙绿瓦,放眼望去一片冷冷清清,我心里忽然就emo起来了:

唉,偌大的紫禁城,又有多少鲜活的生命,曾经断送在这里呢?


触景生情之下,我这个甄学十级学者,

竟然带入了嬛嬛的口吻,不由自主地念起了她的经典台词,

“四郎,那年杏花微雨,你说你是果郡王,或许一开始便都是错的……”



就在我沉迷emo、心情down到底、不可自拔之际,男朋友出手了。


他安慰地拍了拍我的手臂,说,

“你看,这不是长街吗?

我记得齐妃在这有段剧情,她有句什么词儿来着,你每次提到都会笑”。


啊这……你提到齐妃的台词,我可就不困了!

除了“粉娇你几”、“三阿哥又长高了”之外,她还有句“翠果打嘴”呢!


我本人瞬间来劲儿了,开始捏着嗓子,

学着胧月滴溜溜地转眼珠,惟妙惟肖地模仿起来:


“翠果,打烂她的嘴!”

“皇额娘,她推了熹娘娘!她推了熹娘娘!”

“宝娟,我的嗓子!”

“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呢?”

“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,秽乱后宫!”


学得那可叫一个形神兼备、脍炙人口、绘声绘色、形象生动。



我简直狂笑到肚子都有点疼,一边蹲到地上,

一边抓着男朋友的手不放,才不至于直接笑倒过去。


而男朋友就站在旁边,虽没嫌我丢人,却也没跟我一块发疯,

只是露出了一副无奈的神情,轻轻摇头,道“有那么好笑吗?”


也算是另一种“我在闹,他在笑,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”吧~


等我情绪冷静下来后,发现身边的游客已经围了一圈,各个都用看傻子的眼神看我们,甚至还有一位大妈嘟囔着,

“这小姑娘是不是中邪了?以后我可不来故宫了,忒邪门!”



至于那天最终的结果嘛?


拜托,我任安乐是社牛,但不是社交恐bu分子啊喂!

更何况,也不能拉着我温柔内敛、有口皆碑的男朋友一起丢人!

我俩当然是原地遁逃,以后再也不来长街了~


不过总的来说,与有情人做快乐事,还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呐!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