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瑜

自割腿肉的同人停车场。
wb同名。

《安居乐烨:开到荼靡花事了》❀❀❀

几个安居乐烨的if线小段子~



(1)<壮士出征>

佂夫韩烨*盼归人安乐,文艺风,be。


他离开时告诉我,想他的时候就站在山岗上,听听风声。

风会带回他的思念,而等到来年蒲公英漫天飞舞之时,他就会回来。


他会给我温暖的怀抱,会对我撒娇一路好累,幸好没出大差错,

会拿出我给他求的护身符,说他一直有好好戴着,

是这份心意在保护他一路平安。


可是,我沉默半晌,抬手接住了一蓬在我眼前打旋的白色飞絮。

他终于没有回来,风也停了。



(2)<任安乐从军>

欢喜冤家、亲密战友。


韩烨说,“我是你最亲密无间的战友,永远都是。”

说实话,话绝对是好话,乍一听还有点感动,但煽情之前,请问能不能先把手从我腰上放下去?

按说你还不知道我是女扮男装呢,就这么动手动脚,真的好吗?!


我服了,我不该试探他的,

以前还有点朦胧的暧昧,他好歹还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,

现在得了,直接变衣冠禽兽了。


大家评评理,我任安乐虽然是个女的,但他这么毫不留情地撩我,

我这青春年少、血气方刚的大姑娘,哪里受得了啊?


遂,一时恶向胆边生,我狠狠地咚了他: 

“我再问你一遍,你对我到底什么感觉?是战友,还是占有?”



(3)<任安乐从军(后篇)>

单死be。


“亲吻时不要闭眼”,他曾用气声,对我提出这种古怪的要求。

“可是靠太近,会斗鸡眼啊!”我不解风情地拆台。

“你真是,我想多看看你眼里的喜欢,不行吗?”他无奈道。

“哈哈,我觉得你是想看我眼睛里,你的倒影吧。

你这只骚包自恋的花孔雀~”


然后我们就这样在树下一边乘凉,一边笑闹成一团。


我以为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很久很久,

直到我们肩并着肩回家成亲,或者手牵着手一同战死。


可是我从没想过,他会这样猝不及防地倒在我身边。

他的胸膛上有大片早已干涸的血迹,那是为我挡箭的伤口,只有身体暂时还保持着原先的柔软。



“喂,韩烨。听说人死之前,最后丧失的是听觉。

那我就在这时候,和你说好多句喜欢,怎么样?”


我尽力撑着虚弱的身体,一边抚摸着他灰白的脸颊,

一边控制不住地,把温热的泪水砸在他脸上。


脑海中,关于他的记忆一帧帧回溯,

泪眼朦胧之中,我好像从他身上闻到初见时的栀子花香,

看到他睁开那双多情柔软的眼睛,说“好”。


于是我俯身向下,轻轻遮住他早已没了光彩的眸子,说:

“这回听我的吧,不要睁眼,让我最好吻你一次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