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瑾握瑜

自割腿肉的同人停车场。
wb同名。

《【水千丞】:我眼中的188》(~ ̄▽ ̄)~

【渣且深情188】,水大的文笔真的很老道,剧情推进很合理,

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很鲜明、有血有肉,就像生活在平行世界的人呐~

不愧为我个人眼中的都市文top,实至名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娘娘腔从校服走向婚纱(bushi)从渣男团长变身邵大鹅》——

“tm的,李程秀跟人跑了!”


附加遗产:我的病娇情人》——

“小辉哥,谢谢你让我成为亿!万!富!翁!”

“我没有装好人,以前或许装过,但我现在没有。我不是好人,可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。”


谁把谁当真:嘴炮不规范,甜辛两行泪》——

“你知道婚姻的意义吗?”“忠诚与不离不弃。”

“忠诚与不离不弃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很难。你才24岁,你做好准备了?”

“我做好了全部的准备,我不知道婚姻是什么样子的,但我知道我爱你。”



老婆孩子热炕头》/《灰大叔与混血王子:噎死人不偿命》——

耿直丁哥,和他家腹黑橘猫的故事,为毛存在感辣么低了?


你却爱着一个傻逼:188里我最狂,拳拳暴打白月光》——

玉玉子的进化史:清纯校花→暴力拳王→偷心金融犯→法外狂徒→狱海浮沉→豪门长媳→绝望主妇

“爷爷,您把简哥放心交给我吧。他脾气那么差,别人肯定受不了,但是我会照顾他一辈子的。”“哦,行啊。”


小白杨:男人本色,喜新厌舅》——

“猪,朕赐予你名讳——俞风城!”



针锋对决:谁人不爱顾天仙?》——

“顾青裴,我给你挣钱,你给我当媳妇儿吧。”

.“你有一点喜欢我吗?”“有……有一点,很多点。”


一醉经年:我在家给你敲核桃!》——

暗恋就像一壶烈酒,你点到即止,我一醉方休。

“爱一个人,就是渡劫。”

“何故,我要何故!”(哭得好大声的寒寒,(ಡωಡ)hiahiahia)


职业替身:白内障、看不清,高锰酸钾滴眼睛》——

他也不知道他和晏小少爷,究竟是谁比谁更可怜?一个只能当替身,一个只能找替身。

“翔哥,我年纪还小,你得允许我犯错。”



火焰戎装:爱是软肋,也是盔甲!》

“我觉得没有人可以走进我心里,怎么你就出现了呢?”

“因为别人走几步,走不进去就退了。我一直走,一直走,就走进去了。”

“只要有了彼此,他们就能对抗世间所有的恶。因为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器。”


嘤嘤嘤,我们宫主真的不渣啊。

他只是会抱着枕头离家出走,在感情上傻得可爱的大小姐啦(*╹▽╹*)


顶级掠食者:我要阿岱,我要阿岱,我要阿岱》

唯一一篇abo。是我接受度变高了吗?感觉墨鱼和圣代,没那么虐啊。

我真的很爱酸爽追妻火葬场,和每一篇的串场联动、岁月静好,好惊喜呀!


另外还有短篇《杀死偶像》,之前推过文,戳这里


(超喜欢这张妹叔图,巨有魅力!!!)


最后推同人曲:妙影轻音阁《最后是你》+《最后是我》=《最佳浪漫》

群秀《爱情日记》,李简《玉落成英》,每一首都特别好听!!!


(穿校服的李玉本玉,青春气息满满呐~)


评论(2)

热度(20)